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首席外汇牌价国际金价上线

钱币论坛_首席收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73|回复: 6

一枚中发九,和一枚好玩的三年(不是我的)

[复制链接]

153

主题

723

帖子

2177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77
发表于 2019-6-11 14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枚漂亮老味的中发九,包浆,味道蛮舒服的,所以一下向老友定并付款了。有点小缺憾就是有敲边,原来以为是九精,后来定了以后发现是九中,哈哈哈,反正整体舒服就拿了。买东西一直改不了粗心大意和冲动的老毛病,后面一个是微信朋友圈看到的,哈哈哈,拿来主义给大家一起乐呵下。哈哈哈,有点逗。
webwxgetmsgimg (2).jpg webwxgetmsgimg (12).jpg webwxgetmsgimg (11).jpg

对了,忘记说了,拿中发的那个手不是我的手,是上家老友哥哥的手,所以没有版权,请勿评论。那个彩妆三年也不是我的,不做商业用途,只是拿来主义,大热天的供大家一乐。如果有持有者看到有异议请留言,小弟马上删除,嘿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240

帖子

1189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9
发表于 2019-6-11 14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味道,送P吧,给个9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723

帖子

2177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7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5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蒙奇奇 发表于 2019-6-11 14:55
好味道,送P吧,给个97

不送了,万一狗屎运来个98,RIM DAMAGE, 就哈哈哈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161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QQ
发表于 2019-6-11 16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通货好品、AU以下的大头,轻微的敲边是正常的,应该是97。
藏无天长地久 珍惜曾经拥有 | SBP官方征集中国、亚洲钱币 | 亚高个人店铺 茉莉钱庄

Cell/Wechat: 139-1102-2008, Mail: zhoushouyuan@shouxi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723

帖子

2177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7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6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高 发表于 2019-6-11 16:50
对于通货好品、AU以下的大头,轻微的敲边是正常的,应该是97。

谢谢周哥点评!!!!开心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326

帖子

5432

积分

入阁

蓝精灵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32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九年的味道好,五彩包浆,可惜了边上有磕....不过还是可玩藏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6

帖子

278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识了真的老包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首席收藏 ( 京ICP备11006322号-8 )

GMT+8, 2019-6-20 14:11 , Processed in 0.02762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3-2019 ShouXi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