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首席收藏交易频道拍品每日更新

钱币论坛_首席收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72|回复: 10

中华铜币一枚 十字旗(孤品 嘿嘿!)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48

帖子

326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6
发表于 2018-3-14 09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621

帖子

2540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40

活跃会员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8-3-14 1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品 嘿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31

帖子

649

积分

举人

Rank: 4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18-3-14 11:4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标题 就猜到结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

主题

1373

帖子

4155

积分

入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55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8-3-14 13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条旗配大叶,量巨大,你要说孤品,阎锡山同志表示很欢乐
宁舔小维黑丝脚,不摸国父三只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8

积分

白丁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8-3-14 13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2938

帖子

7275

积分

入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75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灌水之王

QQ
发表于 2018-3-14 14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意思是:这枚孤品是他手里收藏拥有的“孤品”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113

帖子

5535

积分

入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35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8-3-14 14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u-孤家寡人的“孤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8

帖子

326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5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zongtong 发表于 2018-3-14 13:31
星条旗配大叶,量巨大,你要说孤品,阎锡山同志表示很欢乐

明天315。要求版主删除。谢胡子老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028

帖子

4631

积分

入阁

蓝精灵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31
发表于 2018-3-15 11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是普品嘛,品相也一般般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60

帖子

699

积分

举人

Rank: 4

积分
699
发表于 2018-3-15 22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品古成了黑漆古,变成了普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48

帖子

326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6 11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邓仲祥 发表于 2018-3-15 22:58
孤品古成了黑漆古,变成了普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首席收藏 ( 京ICP备11006322号-8 )

GMT+8, 2018-9-22 08:30 , Processed in 0.03964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3-2018 ShouXi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