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首席收藏评级查询功能

钱币论坛_首席收藏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68|回复: 12

普通品生坑“明刀”~~距離100把小目標還差那麼一點兒...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65

帖子

425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发表于 2017-10-21 02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請教各位古泉大師前輩,如何收藏這刀幣能達到節省空間又能有效防潮的呢,目前我僅裝袋收藏,也不知對不對
懇請前輩們指教啊,我想好好存放,但找不到適合的方式,懇請大家指教了 感謝您
IMG_4440.jpg
IMG_4442.jpg
IMG_4444.jpg
收藏是深度的鑑賞!投资是深度的收藏!收藏投資之道,累積幣識(幣商之商機)、關注幣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94

帖子

2542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42
发表于 2017-10-21 07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武装一个带黑性质的大公司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818

帖子

4020

积分

入阁

蓝精灵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20
发表于 2017-10-21 08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兄弟财力雄厚啊!可以考虑向金银币收藏靠拢,买点北洋33年一两、大清丙午金币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5

帖子

425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1 09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血秀才 发表于 2017-10-21 07:46
可以武装一个带黑性质的大公司了

哈哈 前輩您過獎了~~我還差得遠呢,這只是普通小刀沒啥力量的....我要向板上更多前輩學習收藏個大刀才行.....
收藏是深度的鑑賞!投资是深度的收藏!收藏投資之道,累積幣識(幣商之商機)、關注幣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5

帖子

425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1 09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龙币 发表于 2017-10-21 08:54
看来兄弟财力雄厚啊!可以考虑向金银币收藏靠拢,买点北洋33年一两、大清丙午金币等! ...

前輩您過獎了,我只是個吃人頭路 (台語) 的~~我也只能收這數量大的普通品啦,而且花了我三個多月的時間~您說的名品我不知再過個十年能不能收到一個也是大問題啦~~
收藏是深度的鑑賞!投资是深度的收藏!收藏投資之道,累積幣識(幣商之商機)、關注幣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0

主题

1386

帖子

535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354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7-10-21 17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有透明塑料长方形带白色内衬的明刀专用盒,另外,高古币身板脆,不能叠压。
常临,江南古镇的大家闺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5

帖子

425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1 17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泉王子 发表于 2017-10-21 17:03
网上有透明塑料长方形带白色内衬的明刀专用盒,另外,高古币身板脆,不能叠压。 ...

實在太感謝前輩您的忠告了,剛依您的建議我會調整收藏方式,我也購買了PCCB刀幣專用盒100個了,
收藏是深度的鑑賞!投资是深度的收藏!收藏投資之道,累積幣識(幣商之商機)、關注幣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1

帖子

819

积分

举人

Rank: 4

积分
819
发表于 2017-10-21 18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凑个热闹
495674139618331289.jpg
82983480201441935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1962

帖子

5074

积分

入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74
QQ
发表于 2017-10-22 00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林至尊!

宝刀屠龙!

号令天下!

谁敢不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94

帖子

2542

积分

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42
发表于 2017-10-22 07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九大期间还敢弄枪舞刀,小心给没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818

帖子

4020

积分

入阁

蓝精灵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20
发表于 2017-10-23 09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屠龙刀来了!倚天剑在哪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5

帖子

425

积分

秀才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8 01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泉王子 发表于 2017-10-21 17:03
网上有透明塑料长方形带白色内衬的明刀专用盒,另外,高古币身板脆,不能叠压。 ...

謝謝前輩的指導,真是耗了好一番功夫將他們如前輩所說的放入小盒子裡了......另外也補了幾條小魚等著一一回家....哈
IMG_4619.jpg
IMG_4622.jpg
螢幕快照 2017-10-28 上午1.25.27.jpg
收藏是深度的鑑賞!投资是深度的收藏!收藏投資之道,累積幣識(幣商之商機)、關注幣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0

主题

1386

帖子

535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354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7-10-28 09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myu0902 发表于 2017-10-28 01:29
謝謝前輩的指導,真是耗了好一番功夫將他們如前輩所說的放入小盒子裡了......另外也補了幾條小魚等著一一 ...

非常不错
常临,江南古镇的大家闺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首席收藏 ( 京ICP备11006322号-8 )

GMT+8, 2017-11-22 15:01 , Processed in 0.20182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13-2017 ShouXi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